真的超可愛的Hitomi,除了她不會選擇其他角色

又敗家買小東西,今天這些結果可是錯綜複雜的心理因素構成,並不能怪我亂花錢,應該是心理上的遺憾需要補償,心智迷思造成的結果,不小心又投了四個五十元硬幣到扭蛋機,換回來四顆振奮人心的塑膠玩具。

週遭的朋友大概都知道,「生死格鬥」系列是我最愛的遊戲,也是我鍾情Xbox平台的唯一理由,絕對不是為了遊戲中一個個身材很好的角色,而是佩服製作人對於這款遊戲的精心設計... (沒事把角色設計成超Sexy幹嘛? 害我無法克制自己消費)。所以只要見到「生死格鬥」相關產品都會特別注目一下,而這次的花錢機會竟然在巷口7-11,門口竟然擺台扭蛋機拐凱子錢,而我竟然就是那個拿錢去投的笨蛋...。

機器上的說明這系列扭蛋有一個隱藏特別版,沒想到我隨手一投就拿到囉,是我最愛的Hitomi的泳裝隱藏版,哈哈哈... 運氣真是好,接著就給它繼續買下去,Ayane、Helena隨著五十元硬幣轉動後相繼出現,這些都是我喜愛的角色,越買越開心。等到第四顆扭蛋...,泳裝特別版竟然又出現一次,買到重複的扭蛋就沒啥意思囉,個人原則只要出現相同就收手,此次就到此為止囉。

不過話說回來,生死格鬥系列中... 我最先買的是「沙灘排球」耶,哈哈哈!


帥氣的女忍者Ayane,這個模型的組合部分最多


走氣質路線的Helena,遊戲中也是相當強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