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下誤會大了,因為這標題加上第一張照片,造成很大的誤會,必須在這裡解釋一下。

1. 相片中這位美女不是LL媽,我並不是說LL媽不是美女,她可是自稱10年前的文藝美少女,文法中應該是過去完成式。相片中這位美歷小姐是億華妹,每次敗家照例由她做見證,還有屬我流逝的鈔票。

2. 雖然說要買相機,可是LL媽不是要買相片中的D80!雖然她很有志氣的說以後不需要我跟JOE幫她拍照了,可是一想到單眼相機擺不進去她的名牌包包,就算了... 妥協龜縮買小台的。

至於LL媽買甚麼?其實不是很重要,因為她是買給公司使用的,所以才懶得幫她介紹~ 隨口說說買Canon IXUS 900Ti。沒想到LL媽有做功課耶,竟然回我一句「這台沒有防手震可以嗎,聽說也沒廣角耶?」可惡的傢伙,已經決定好了還來套我話,那就買有防手震又廣角的Canon IXUS 850 IS吧。

仔細幫她檢查相機是否有問題,LL媽還是很夠義氣地請我吃晚餐,選定當期壹週刊推薦的「金佳料理」,讓麻油退散冷冷的冬意。吃飽喝足後LL媽問我為何當初推薦她買Canon IXUS 900Ti?我擦了擦沾滿麻油的嘴,腦袋中有點酒意就順口回答......

「因為這台漂亮但是功能不實用,週遭朋友沒人買,拐你弄一台讓大家開心一下...」

當場被打到麻油麵線噴滿臉......


最後結果是買前面那一台啦,沒有拐到買尊貴的900Ti


陪買相機是很累的,所以要吃飯慰勞一下


我的最愛豬血糕,當天吃了兩盤


麻油麵線耶,你看那麵條多清楚啊~ 香噴噴


補一下,補一下~ 最推薦麻油腰花,喝完全身經脈暢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