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儉持家的我對於球鞋已經無欲無求了,原則是穿壞才換,然後不一定要當季流行貨,編制一黑一白各一雙,好穿、舒服為最高原則... 這當然不能跟型男等級的唉唉叫攝影社長史東先生比,他老兄都穿柴油牌DIESEL...

一年前的黑色球鞋經過長時間折磨,日前吐舌自盡... 我只好動用緊急預算買新鞋囉,跑一趟內湖大潤發的NIKE Outlet,當場就相中一雙全氣墊黑色球鞋,而且今天運氣不錯,大尺碼都有貨,試穿~~~ (欣喜)

拿雙11號來試試看... 咦?太小~

換雙11 1/2來試試看... 咦?太小~

換雙12來試試看... 咦?太小~

我的天啊... 本人要穿到12 1/2號!我腳有這樣大喔?這不就是大腳哈利嗎?回家跟娘親稟告鞋子大小一事,寶貝媽媽竟然跟我說:「很好啊,一樣錢穿大雙算賺到喔!」

好的...... 對不起那些買小尺碼的同胞們,感謝您們的奉獻~ We are family!!


很低級的開箱照,不過炫燿文章一定要來幾張


全氣墊耶~ 讓走路成為一種享受


黃色鞋底真是符合我低調奢華的個性,悶騷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