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請假一天就會錯過辦公室很多狀況,這個例子算是挺經典的~ 請假後復工的早上,發現桌上出現一個怪怪的管狀物,仔細一瞧上面還有我的名字,以為是雪茄之類的... 打開一看,赫然發現是不銹鋼環保筷,好棒! 想要這東西很久了~ 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我桌上,還刻上我的名字耶!! 莫非是我昨天扶老婆婆過街有好報了???

還以為是廠商送的禮物,詢問一下同僚到底怎麼回事,得到的答案嚇了我一跳!! 原來是S.H.E的HEBE送的~ Oh My Good! 怎麼這樣好,還很有心地刻上名字耶!?

好心的HEBE除了自己奉行節約能源愛地球,認為自己帶筷子少用免洗筷這個好觀念,應該推廣給公司每一個人,二話不說自掏腰包買了一堆環保筷,還很貼心地幫每個人刻上名字,除了增加紀念價值外,據說以後聚餐要是沒帶自己的筷子,可能會被踢出餐廳,哇哈哈!

再次感謝 HEBE ^^ 真是我見過最可愛且貼心的藝人~


質感很好的筷子喔~ 而且還刻有我的名字


這應該可以當傳家寶了,規定以後陳家子孫都要好好保存


補張HEBE照片,以免客倌您不知道這位可愛的藝人何許人也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