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億華妹的示範,實際行動回饋老主顧!!

感謝各位網友對於版主的支持,對於出書這件事情給予鼓勵以及實際的支持,許多部落格上的熟面孔在真實世界中卻是從未謀面,這樣的緣分讓人感動也特別珍惜,所以也不敢怠慢網友的支持,與大家ㄧ同耕耘這塊園地。

又到了感恩回饋的時候囉,繼上次「我是頭香王」活動後,為了答謝各位的支持,特別舉辦「推薦達人大頭貼」活動來回饋大家。

活動辦法:

  • 請買書的網友與這本可愛小書合照,或是您不想本尊曝光可以用小孩或寵物代替,將照片寄到我的Mail:rikichen@gmail.com,寫上您的姓名暱稱即可,收到照片後我會刊登在網頁佈告欄上﹝請見左方﹞。
  • 照片寬度請調整成200 pixels寬,或者由我替您調整。

活動獎品:

  • 本次將選出三位幸運兒,致贈ㄧ本「達人雙修 - 單眼相機與部落格(二)」,在第二本新書出版後會第一時間送到您手中。
  • 當然囉,送本書沒甚麼了不起,加上筆者簽名也可有可無,但是本次獎品還加上國際巨星「布丁」掌印,這可是限量的,珍貴且超值喔~~

獎項名稱:

  • 幸運獎ㄧ名:由參賽來賓中隨機電腦選號選出。
  • 義氣獎ㄧ名:照片顯示出你最支持、最挺本站與書。
  • 創意獎ㄧ名:照片拍得有趣及創意十足。

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的!!!

p.s. 第一屆我是頭香王活動由「小丸子」獲得,厲害厲害~ 來賓請掌聲鼓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