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聲明一下... 本篇文章不是針對張懸而來的。

我很支持她,還沒發片就騎著車跑到斗六唱片行去問~ 連姓名都搞不清楚,跟老闆娘雞同鴨講好一陣,後來打電話問小丸子才知道根本還沒發片....~很棒的一個聲音,雖然我買正版唱片都會PO上來炫燿一下,除了這張以外~ 因為太多人買了,不需要我多做介紹。

很期待去欣賞她的現場演出,好不容易結束期末報告地獄,準備到 live house享受一下這美好的音樂,終於讓我等到了本週六張懸的現場演出...

好囉,進入主題了!

SONY BMG的網站上的消息公佈是這樣寫的..."誠品信義店方面希望演唱會當天能避免排隊人潮的狀況,因此SONY BMG決定7/15當天將從PM 5:00起發送號碼牌,也希望大家在拿完號碼牌後,能到附近走走逛逛,PM 7:00後再回來準備進場,謝謝合作"

WOW... 這樣搞~ 聽音樂跟吃小籠包一樣要拿號碼牌喔?如果想要聆聽這場演唱,那要何時去拿號碼牌啊... 演唱會有死忠樂迷買了票前幾天就睡在入口為了更接近偶像,那是一回事。好不容易拿了號碼牌還要到附近逛2小時再回來~ 還不一定準時開演,花費這將近三小時的時間會不會太奢侈了一點?

我想我還是聽聽CD就好了~ 誠品或唱片公司訂的規矩不一定要鳥,My Life Will...

My Life Will Never follow those Stupid Rule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