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以前JOE在部落格上刊出一篇UFO桃子的文章,這種其貌不揚的桃子號稱人間極品,沒吃過就枉稱為人... 刊出文章後竟然沒有得到熱烈迴響,我想大概識貨的人不多吧... 好佳在我的好朋友史黛西小姐(自稱金太郎乾媽的那位),是台灣某大企業的團購王,一眼就看出這是極品,馬上留言說要買來請我吃,讓我見識一下...

今天就是這張支票兌現的日子,我特地開車去拿~ 原以為史黛西只送我幾顆,沒想到竟然是好大一箱,哇賽!! 真是夠情義~ 尤其看到這是落磯山脈空運來台的珍品,不禁讓人想唱起那首歌...「情與義,值千金...」,感動... 感動... 。

這樣一大箱我怎可能自己吃光光,腦袋中浮現慈母的影像,馬上驅車進貢給老爸老媽享用,自己只帶四顆回家。(真是孝順到極點了,那個孝親獎主辦單位請注意一下喔~)

好囉... 今天就寫到這裡,冰箱裡的水蜜桃親切地呼喚我~ 來去享受,再見!!

延伸閱讀:UFO桃 「このUFO桃が美味しい!」 http://blog.xuite.net/rikichen/rx/3416414

咬一口馬上拍張照片...好甜好冰的滋味真是令人難忘,四顆一次喀光光~ 好吃!


光顧著吃,照片就隨便亂拍囉~ 別見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