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「口愛教主─楊丞琳」爆紅後,她的註冊商標妹妹頭就突然在大街小巷流行起來,聽說許多女生拿個寬膠帶往額頭一貼,然後剪刀就下去囉... 突然一首歌在我耳邊響起.... 「妹妹頭真需要勇氣,來面對流言蜚語~ 只要用一條膠帶固定,剪刀就剪下去...」 (勇氣,Song by 光良)

流行就是一種瘟疫,很多人都盲從其中... 不管自己是不適合,亂抓流行元素就往自己身上擺,其實那是很恐怖的,造成旁人視覺污染而不自知。以妹妹頭來說,除非是超級口愛或是個性美少女這兩種水平兩側的極端,否則不要輕易嘗試。

今天示範的Model是屬於個性派的Wonder,跟她約好拍照後突然用MSN敲我... 「我剪了頭髮喔!」,我心想只要不要把瀏海剪了都應該沒問題,為了拍照還剪頭髮真是敬業,結果下一句就是... 「妹妹頭喔~~」,瞬間敲MSN的鍵盤突然變得好冰冷,「好的...,沒問題」。雖然顫抖著,但我可是手持Canon 1D MarkII的硬漢,怎可以懼怕任何攝影CASE,硬著頭皮上吧!

拍照的前一天仔細研究一下Wonder之前的照片,找出適合的角度,再把勘景的照片寄給她交代哪些顏色衣服不能穿,就聽天命囉~ 這次第一次面對妹妹頭的挑戰,祈禱拍攝過程能夠一切順利...

第二天見到Wonder, 幸好是「妹妹頭天平」兩端的型之ㄧ,好險...鬆了一口氣,放鬆心情才能好好的拍照,接下來只聽到這台地表上最快速的連拍相機的快門掃射聲,迴盪在斗南車站。

感謝今天Wonder的完美演出,還有兩位辛苦的攝影協力─阿姆&小眼


當天四人前往斗南車站拍攝,連反光板都出動了,超級敬業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