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棚拍人像篇」又來囉~ 這次的Model是不是有點眼熟啊?... 這不是那位名滿天下的億華妹嗎?號稱《台灣知名度最高的相機店員》,RX怎那樣利害可以請到她來拍照?

人不是我邀請的,我只單純按快門而已。至於是透過怎樣的關係才能請到億華妹,這件事情只有三個人知道~ 「一個當然就是億華妹,一個是那位邀請人,另外一位就是我,而我是不會說出來,也不方便說...」,整件事的唯一共識,就是要讓大家忌妒~ 嘿嘿嘿~  ﹝氣死Tony,Stone... 這些人,目前隔著MSN跳腳中﹞

億華妹不是專業model、甚至連業餘也不是,不過她的表現非常自然,大概每天都要面對各種鏡頭,練就一身好功夫。可惜我只有拍攝棚內部分,下午的老梅外景沒跟到... 殘念。

至於其他人拍的照片在哪?抱歉 那列入國家機密檔案了,每張照片都跟SOGO禮券一樣神秘~ 網友們是看不到,茫茫部落格只有本站獨家刊出,僅為感謝大家長久的支持~ 感恩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