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事... 吃個泡泡糖怎有咬到石頭的感覺啊?趕緊吐掉這個噁心的東西,換上新的一顆超涼薄荷的Airware,大口咬下!! 我的天啊,真是冰火九重天的無敵快感,直接鑽到我牙神經裡面... 酸死了~~身體還抖了兩下,原來是之前補牙的部分被黏下來,門戶大開直通牙齦神經啊... 怎會這樣?只能找牙醫囉,雖然想到那過程就挺可怕的,還是硬著頭皮去...

醫生檢查了一下後,問題不大可是還是得用鑽子稍微磨一下,可是看我連沖水、噴氣都唉唉叫。

醫生無奈只能說... 「打麻藥!」你知道這三個字多可怕嗎?古今多少英雄好漢,張嘴打針也是皮皮輟...

天啊,麻藥怎這樣大隻?還完完整整兩根~ 我的媽啊... 我快昏倒了... 拿的相機的手微微顫抖,按快門的同時腦中一片空白。

「陳先生,我沒看過有人看牙齒還帶相機耶...」醫生大人還不忘虧我~

「你用Canon喔~ 不過我用Nikon耶,這兩陣營不太合耶?」蝦米?還暗示我來錯醫院囉~ 今天我慘了...。

我無力的蓋上鏡頭蓋,看著頭上那盞照明燈.... 緩緩的張開了嘴吧

God Bless Me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