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的一天,出外景到西螺大橋,從日景拍到夜景... 混了四個多小時,幾乎都在濁水溪西瓜田旁邊罰站等日落,幸好有帶PSP去解悶...

收工回家~ 不過不是回台北,是回到斗六宿舍...。看看手錶也七點多了,腦中空空也不知道要吃甚麼,就這樣一邊慢慢開車,眼睛也沒閒著掃描路邊看能不能發現好吃的...

俗話說,好吃的料理都出現在廟附近,經過莿桐天瑤宮我特地放慢速度,果然四個大字出現在我面前...「鴨肉麵線」。哈哈~ 今天的晚餐就是你囉,今天晚上的心情與氣氛,正好搭配「鴨肉麵線」

雲林的物價真的挺低的,「鴨肉麵線」不過40元一碗,再搭配一盤米血糕20元,就可以解決一餐,而且味道並不會因為便宜而含糊。唯一的遺憾,是我麵線吃完才撇見... 鴨肉一份35元~ 殘念啊!

﹝寫Blog時候肚子又餓了....﹞


老闆娘動作頗快,兩根竹撈霹靂啪啦~ 我的麵線馬上就上桌囉


肚子太餓光圈開太大... 後面那陀是米血糕啦~ 不是那個~~


看我多努力為攝影付出啊... 直接開到濁水溪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