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機自動搜尋衛星資訊,這種對付固定式照相最有用,只要更新機上資料庫即可

感謝網友熱烈支持,立刻刊出第一篇測試報告!!!

這次廠商很夠義氣的把該給的配件都一次給足(本來就應該這樣),先上網登錄會員後,下載一些最新警方測速器資料庫,所謂「掌握情報、決勝於千里之外」,為了打贏這場紅單戰爭,不下點心力是不行的。

愛國者9000資料庫更新完成後,馬上進行車上安裝工作。這部分工作很單純,點煙器電源以及衛星天線裝一下就OK,依照指示開到空曠地方讓機器接收衛星訊號,螢幕上很酷的顯示出「Searching for Satellite」的跑馬燈字樣,果然科技感十足、讓我的愛車戰鬥意味濃厚!

這時候我就發現幾個產品設計的缺點了...

  1. 線一堆,包含電源線、衛星線... 破壞我駕駛台上的整齊。(據說要花錢請技師幫忙埋線...)
  2. 汽車啟動時電壓不穩定,最好關掉測速器電源,可是產品上沒有設計電源開關,要用拔線來處理... 太不文明囉。


指南針、衛星時間都算是貼心功能,不過我花大錢是為了與警察對決喔! 不是這個~

行駛時會出現車速,這對改過輪胎的車主應該是很貼心的設計,原廠15吋的輪胎改裝成17吋,實際時速與車速表上的數字應該有誤差,之前從來不知道時速多少,這次利用衛星定位協助測試,發現我的車上時速表100公里時,實際速度大概只有90出頭,也就是我自從換輪框後都低於速限開車,哎啊... 虧大囉 虧大囉~ 一趟台北/雲林起碼可以縮短30分鐘...

新機上路測試一下,由於分為公路與國道兩種模式,高速公路上機器並不會隨便亂叫,固定式的測速器都有抓到,時常出現警察埋伏(三腳架、雷射槍)的地方也會適時提醒,但這些都是基本款應該做到的功能,由於沒遇上警察拿雷射槍,期待的警民科技對決無法實現,只有期待下次囉~~

一有新的測試消息我會再告訴大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