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第一張照片是為了騙大家進來看內容的...,現在媒體如果沒有「重鹹」,似乎就沒有人要看!為了點閱率不得不耍點小手段,連改名都願意啦!

為了慶祝LL媽搬家到新店豪宅,好客的她決定邀請好友們聚餐同樂,結果因為大家忙碌喬不定時間,從年前尾牙拖到金豬年春酒,好不容易把一群人湊齊,選定名店「小山東餃子館」,辦一桌好酒好菜來款待沒良心的朋友們。

雖然不是茹絲葵... 沒有啦,水餃+酸菜白肉鍋 也不錯,不過看大夥攜帶相機的陣仗就可略虧一二,JOE大師帶著老古董EOS 10D,我更混...連單眼相機都懶得帶,拿一台Powershot G7就上場;當然第一張照片的姊妹花更扯,連個可拍照的手機都沒有。可是當水餃一上場,我們就知道犯了大錯,這家餐廳每道菜風味一流,光那一盤水餃就讓人拍手叫好,熟門熟路的LL媽更是點足了好菜,讓我們見識她號稱「食神」的功力。

吃飽喝足叼根牙籤喘氣的我們,對於沒有帶單眼仍是絲毫沒有悔意,因為要把握時間吃飯,誰要拍照啊?

感謝LL媽 ^___^

本篇全程偷懶使用 CANON Powershot G7拍攝,呵呵呵


讓人停不下來的水餃,一大盤立刻被喀光


這是LL媽的老皮... 不是啦,我的意思是說她推薦的老皮豆腐


好吃的羊排!看到隔壁桌點這道菜,我依樣畫葫蘆也來一盤


跟我懷念的山東燒雞不一樣,滋味還算不錯,不過雞肉用撕的比切的好吃


我最愛客家小炒~ 下飯的快炒怎能拒絕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