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怪,這篇文章到底要講甚麼?疑點一:明明放的是秋刀魚照片,但分類不是『吃吃喝喝』而是在『敗家本色』中~ 怪!!

其實本篇不是要講去哪吃秋刀魚,而是紀念版主某位好友購買新鏡頭的紀念專文啊~ 基於保密原則我不可透漏是誰又敗家了... 聰明的網友千萬不要亂猜,也不要去某人網站留言,他老爸會看Blog的...

Canon鼎鼎大名一代銘鏡 - EF 35mm F1.4L USM,多少人魂縈夢牽的一顆鏡頭啊?看包裝盒後面那位隱身於散景中的仁兄,就是這顆鏡頭的新主人,真是太羨慕、太銷魂了~ 

先不管這美到了極點的散景,那這鏡頭與秋刀魚的關係在哪裡?其實喔,是這銘鏡的主人為了慶祝35mm入手,特地邀請了我一起前往博愛路附近一家知名日本料理店,作東分享入手新鏡與心境啊。

看到這裡,疑點二又出來了,這顆鏡頭的畫質如何呢?說真的我其實不是很關心,因為不是我的也不會借我...,重點是這些照片都是我用Canon EF 24mm F1.4L拍出來的,藉此敗家記來展現我的愛鏡實力。哈...哈...

那這張該死的照片又是啥?這是兩台Canon EOS-1D MarkII分別接上24mm F1.4L與35mm F1.4L的紀念照片,由本人隨身機Canon IXY-700拍下來的畫面,拍攝當時引起知名相機器材店內部一陣騷動,店內顧客紛紛提出合照要求.......

這位美麗的小姐很興奮的拿著我的相機要求合照,這個時刻當然由新鏡頭出馬表現一下囉,掌鏡者為剛讓44張小朋友陣亡的元兇。晚上MSN傳來的照片果然濃郁到嚇人,與24mm F1.4L有不同的風味,近期內將會有這兩支鏡頭的成果分享,敬請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