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走吧,我們去拍鬱金香!!」

真是窮極無聊的Joe攝影團,

Joe、Peggy、阿Q與我四人,

假日沒事跑去桃源仙谷遠征,

為了是心中那片憧憬的鬱金花海。

很榮幸的我搭上了阿Q的高級豪華Toyota Altas,

驗證了廣告都是騙人的,

不然就是阿Q的技術爛到爆,

號稱下坡道王子的我竟然暈車........。

付了昂貴的門票費用後,

興致勃勃的衝往花園,

與我原先幻想的花海真的有很大出入,

失落感加上相機的重量真的會讓人沒勁,

只好拍個幾張利用構圖創造花海的假象,

回去騙些笨蛋來重蹈覆轍。

(攝影筆記:我最喜歡這紅鑲黃的鬱金香,慢慢琢磨一個角度,可惜回來後還是與印象中的鬱金香有點差別,下次到遠征荷蘭拍吧)

(Canon 20D + Canon 70-200mm F2.8L, @120mm F8, 1/200 Sec. -1, ISO 10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