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... 11月27日跟1月27日這兩個日期間有甚麼關係呢?其實大家也不需要在那猜謎腦筋急轉彎了,第一個日子是好友緯中結婚的日子,第二個日子是我把照片整理好交出去的日子... 甚麼?差了兩個月!?是啊... 我拖了整整兩個月耶...

幸好這是純粹義氣支援的拍攝工作,可以拖久一點否則會被追殺... 或是天天奪命連環Call。其實這是個人的一點小小策略-『懶海策略』or『以拖制量』,以這種壓公文的做法嚇跑所有委託案,這樣我婚禮就可以好好的坐在位子上吃好料,不用奔波上桌下樓拿著很重的相機拼命照相。

不過男人的交情如果用『哥們』來形容,那就是兩肋插刀、刀山油鍋甘如貽,何況只是幫忙拍個照片!?這場婚禮就算是沒人邀請也要自告奮勇,所以早早就把機俬準備好,一機兩鏡(28-70mm F2.8L + 50mm F1.4)上戰場幫緯中哥拍照去囉~ 反正有請主攝影,我是第二攝影壓力就沒那樣重了,可以放輕鬆享受拍照的樂趣。

婚禮攝影的樂趣在哪?個人淺見是在於幾個關鍵的時刻掌握,或是捕捉到新人間的幾個有趣的互動;早點出門能拍到新娘化妝、做造型的畫面更好,重要還是要拍得開心最重要。

祝福這郎才女貌的一對永浴愛河、圓圓滿滿。

完整相簿網址:http://photo.xuite.net/rikichen/557549


等待...我在等待... 今天岳母泡來的茶怎特別燙手,沙發好像裝了圖釘... 讓我坐立難安~


捧著花的手顫抖著,茶是一杯又一杯... 新娘怎還不出來呢?


謎底揭曉囉~ 原來新娘在房間裡面不亦樂乎地拍照,才不管新郎在外面痴痴地等


終於把新娘迎娶回家囉,這時候一定要喝碗甜甜的龍眼湯... 吃甜甜、明年生男丁


看新娘多麼嬌羞啊讓新郎餵甜湯... 其實是依照攝影師指導下擺出來的pose


場景轉到台北101,讓這世界第一高樓見證兩人的婚事


排排站 Say Cheese,當音樂聲響起就是入場接受大家祝賀的吉時


在音樂、爆竹及喜樂的氣氛下,一同見證這一對新人走過紅毯


真是郎才女貌啊...從此就是王先生跟王太太囉~    收工,趕緊回我的桌上吃龍蝦!!


豁乾啦~ 中場休息就是賓客們合照跟乾杯的時間~ 這位阿伯,你眼睛已經迷濛囉...


敬酒敬酒,雖然大家都知道那是紅茶不是紅酒,還是痛快乾杯~ 等下外頭領香菸糖果送客回家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