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幾篇的女歌手下來,MSN線上的朋友批評我刻意冷落男性藝人,順應民情就來篇男歌手總匯吧~

2005年度HITO男聲猛新人/張棟樑

2005下半年有一首歌,我起碼在MSN List上看到10個朋友寫著『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?』,想起誰~ 當然是這位2005年度HITO男聲猛新人獎得主 - 張棟樑。小虎隊的名曲經過張棟樑的重新演譯,果然征服了不少酸苦男女的心,KTV點播率也是居高不下... 實在是太容易朗朗上口了,要紅不是沒道理的~


乾淨的臉龐、白皙的牙齒、永遠掛著微笑唱著朗朗上口的歌曲,這就是張棟樑的成名公式


對於沒甚麼舞台動作的張棟樑來說,這樣已經是最大的極限囉~


2005年度HITO 長壽專輯/李聖傑/癡心絕對手放開(16週)

活動當時沒聽清楚,回家上網整理資料時發現才覺得好笑,原來李聖傑領的是這個獎-2005年度HITO 長壽專輯,哇塞~ 這個獎真是有趣,也顯出李聖傑這張專輯真是『火』到不行,雖然樂評沒有很高評價,但是這世界上還是需要一些K歌,幾乎每首歌都可以盡情在KTV唱到感天動地,這樣的歌曲通通集中到一張專輯裡面,實在是太神奇了~

不瞞您說,我也有買這張專輯,買來到現在都沒有離開過車子CD片匣中,時常也來首『痴心絕對』假裝一下~ 哈哈


歌聲很棒的李聖傑,唱歌非常投入... 但是表情會很扭曲,對攝影來說是考驗


不愧是PUB駐唱出身的歌手,唱功、氣氛掌握都相當穩定



看他的表情也知道,演唱的歌曲仍是重苦情的情歌,只是曲風搖滾了些

票選最受歡迎新人/柯有綸

聲音的辨識度很高的一位歌手,我對他的印象從阿信『如果還有明天』尾段Rap部分,一個新人能夠在這首歌中與薛岳、阿信分別代表三個搖滾世代,真的是不簡單,後來在賴雅妍專輯中似乎也聽到他的聲音,的確具有相當濃厚的個人味道。

不過對柯友綸的專輯我還是不太感興趣,套句阿信的話~ 因為我不會唱Rap啦!


得獎了仍不忘感謝去世的父親,演藝圈第二代中,柯有綸算是成績最棒的了


對於新人,接下來的專輯才是考驗實力,期待2006年的表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