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三場參加拍攝的演唱會,卻第二次聽到楊丞琳唱歌... 好想知道你的100分,會給怎樣的人...,這首『理想情人』簡單悅耳的旋律,這次在台下我已經可以隨著旋律哼著副歌,透過望遠鏡頭仔細端詳這位今年拿下『2005年度HITO女聲猛新人獎』的-可愛教主 楊丞琳。

對她的印象除了剛出道的四人團體,後來就是一連串的誹聞,對於不看偶像劇的我來說,印象中只覺得這小女生在星海中浮沉,並沒有特別強烈的印象,直到2005下半年他靠『曖昧』這首歌爆紅,曝光量多了起來讓我不得不注意她一下。

擺脫一下誹聞帶來的負面影響,用現場演出來衡量她的實力,只能說這小妮子真的有幾把刷子,現場演唱的功力不俗、而且台風穩健,這幾年的星海歷練並沒有白費。看她在舞台上表現,如同她經紀人說的,丞琳蟄伏了這樣久,這樣努力的藝人,老天爺該讓她發光發熱了...。果然『曖昧』專輯十五萬張銷量,帶領著楊丞琳攀上事業的第一個高峰。

有人說藝人天生需要命帶桃花,這可愛教主的發電功力也不小,剛買的壹週刊封面就是關於她的消息... 不知怎麼了,突然想起周慧敏好久之前來台發展的那首『流言』...。不管那些斐短流長是真是假,這兩場演唱會下來,起碼我對楊丞琳有種不同的印象了。

第一次拍攝楊丞琳@[V]power演唱會:http://blog.xuite.net/rikichen/rx/4646619

.....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