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種男兒熱血的承諾,去年... 同樣的在世貿展館面對著規模較小的車展,我與JOE、阿Q、Tony一同前來享受攝影的快樂,拍完後大家都期待著今年正式車展的到來,我小小的心靈中便許下了願望 -- 2005年底的車展我一定要躬逢其盛。

雖然昨天到凌晨五點才入眠,不到三小時的睡眠讓我有點昏沉沉的... 趕著去參加一個重要會議,當我到達會場時已經下午兩點半了... 現場活動已經開始了,小白裝好我就往人群裡衝,今天一定要將我喜愛的景象通通紀錄下來...

親愛的朋友,到了汽車大展現場... 我可是有拍""喔~ 那其他的部分呢?您期待嗎!?? 

那討厭的四個字又要出現了... "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