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要去車展拍照?好問題... 但是反過頭來問... 為何不去呢?

拿起相機不要動不動就爭辯所謂「藝術性」這種問題,攝影的本質是紀錄,把一個過程凝結起來,有時候不需要背負太大的包袱...;對我來說有沒有充分享受這拍照的過程,反而是比較重要的。

個人偏好的是完美雕琢的人像攝影,車展提供的是照度佳的人工光源,另外有專業的Model搭配汽車,這種一柔一剛的強烈對比,已是絕佳的攝影主題了。舞台上的Model經過專業訓練,一舉手一投足都是經過訓練,並不是隨興擺動,眼神與微笑也是精心設計或是職業反射的結果。台下攝影的我,也只能回報對於手中相機的熟悉度、光圈快門的組合... 還在不斷練習的我嘗試能夠留下滿意的照片。

這次的車展,我拍得很高興、快樂~

當然還有續集,哈哈~ 待續囉!!


後記:到福特攤位晃晃,沒想到小乖(盧怡蓉)出場時似乎對我有點印象,馬上直接送了小禮物給我,真不愧是本站網友辨認度最高的名模啊,自然要多拍幾張囉~ 整個車展系列當然也是要由「小乖」開場!


到車展怎可以不拍小乖?她似乎認出我了... 刻意穿白衣還是被認出,直接命令我幫她拍照....


小乖主持完節目後,馬上擺出pose拍照,角色轉換快狠準~


提到了一年前橘大哥的糗事,那另一位主角就是這位小姐-林若亞 囉...


去年是大波浪捲、今年直髮,但悅目笑容不變


怎都沒看到車? 因為懶得拍啦.... 雙人照片補償一下可以嗎?


FORD的攤位,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台GT囉... 不需要SG陪襯也讓人熱血沸騰


當然囉~ 加上SG那就更熱血!!

關鍵字:凱渥、車展、凱渥 小乖,林若亞、盧怡蓉、福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