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身邊有一群熟女,基本上分為三大類... 一種是看到演唱會文章就轉站JOE網站的變質熟女;另一種是超齡喜愛183Club的降頻熟女,通常還會要脅人去拍指定偶像,這類型以「頭香天后」LL媽徽徽為代表;另一種就是嘴巴總是如同金魚吐泡泡的說... 潘帥、潘帥、我要潘帥...

 本系列刊出期間,我的MSN就不停的收到來自兩方人馬的關切詢問,尤其是在打發LL媽之後達到最高點,不斷施加壓力要我趕緊把潘帥照片趕出來。好在本媒體本著自律的立場,不管外界怎樣施壓,依舊如老牛拖車般慢慢寫... 節目rundown怎樣就是怎樣順序刊出,完全不受到外界影響,立場之堅定真可說是媒體之表率啊。

潘帥何許人也?非古誌上潘安公子,而是當今環球唱片一哥「潘瑋柏」是也,當年以「壁虎漫步」、「TELL ME」打響音樂圈Hip-Hop名號,逐漸累積起自己的名氣。今年專輯主打歌「誰是MVP」更顯露出幾張專輯磨練之下的自信,從他出場時台下歌迷的互動就知道今天這場子能夠熱呼呼,一定得幫潘帥記上大功一筆。

MVP啊~ MVP... 要有哪些條件才能當MVP?除了人帥、歌好、舞屌,最重要是那股自信的氣勢,這些條件在潘帥出場後我都得到驗證了,連主持人黑人都驚嘆潘帥的舞藝真是進步驚人... 沉浸在潘瑋柏的表演中,突然一個影像閃過我的腦中... 真的好像威爾史密斯( Will Smith),一樣的調調,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