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載到第八篇了,在這音樂神話演唱會系列的最後一篇,應該沒有讀者不知道我是為了ELVA-蕭亞軒去的吧?時光再到回那天的場景,讓網友們知道我為了ELVA做了多大犧牲...

(1)天氣冷颼颼... 勉強跟床邊暖爐告別
(2)開車前往... 當天找停車位就花了不少時間,還要加上停車費
(3)飄著細雨,冒著器材泡湯的危險

換成平常的我,上述條件只要成立一項,我就不拍照囉。可是當天真的豁出去,還讓我等到最後一個節目,從六點等到九點半... 但從ELVA出現的那一刻開始,所有的怨念都消失無蹤影.... 這就是ELVA對我的吸引力,從她一出道就立刻成為他的忠實粉絲,每張唱片都乖乖去購買,即使曲風逐漸與我的喜好偏離,卻完全不影響我對她的支持。

實在是忘不了初聽ELVA專輯的感動,那首「突然想起你」仍是我的最愛,時常不自覺就哼起其中旋律,那種迷人的中低音女聲Vocal,不需要激昂高亢就能讓情緒決堤... 兩場售票演唱會,我也是其中拿著螢光棒大聲同唱的熱情粉絲之一...

好久不見的ELVA,舞台上的她是那樣的具有明星架式,待我技術、設備再次提升後,希望能有機會於妳專屬表演舞台上,紀錄獨一無二的ELVA風采。

(全文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