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真的不是一次很愉快的拍攝體驗… 天公不作美也就算了,攝影區擠了好多人,我只能在邊邊勉強拍拍,有些人的禮貌修養還需要加強一下,擠來擠去撞到人也不會說聲抱歉… 在我旁邊那位數字雜誌的攝影記者相較之下就文質彬彬多囉… 沒辦法這對某些人來說是工作,而我只是一份興趣。

舞台看起來雖然很漂亮,可是仔細端詳一下… 裡面其實裝潢的很醜,尤其是不知所謂的在鼓座前擺了一堵透明牆,但弄得跟檳榔攤一樣,沒啥質感… 更好笑的事電視錄影機大哥怕與淋濕了器材,很深色塑膠袋連人帶機器包起來… 遠遠看起來好像舞台前一坨垃圾… 唉。

 不說這些囉,吳克群~ 吳克群上場囉!我可是慧眼獨具喔~他的第一張專輯我有買,果然被我相中的都會紅,哈哈哈。不過大賣的第二張專輯我就沒啥興趣囉,現場的表演有模有樣,頗有大將之風,很值得期待他的未來。

 接下來兩組新人-「元衛覺醒」與「YUMMY」。前一組出道似乎較久,演唱中還特別現場穿插安排的唱片DJ刮唱片表演,挺有噱頭的。至於新美少女團體「YUMMY」算是剛出道… 僅安排一首歌的表演時間,少女團體的青春活力正要綻放,時間到了她們就得下台一鞠躬了~~

(未完待續)


圖二:未來天王前面這一陀塑膠袋包甚麼?唉啊~是攝影機大哥啦!!!


圖四:哇賽,原味覺醒把唱片都端上台來刮囉~


圖六:建議一下吉他動作大一點,拍起來比較帥氣喔


圖七~九:嗯~ YUMMY.... 了解了,以後拍照要瞄準誰了.......


圖八:天啊,好像 當年的 何嘉文 喔~

(未完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