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禮貌的皇家夜總會

唉啊,這篇不是要評論新的007電影,雖然他還挺不錯看的,今天要抱怨的是看電影時候遇到的不開心狀況。

最近電影開演前都有康康演唱的青蛙動畫歌曲,提醒大家關掉手機、以及不要做出踢椅子等惹人厭的行為,這個宣導短片還算不錯,觀眾們看了應該會收斂對這些沒禮貌的行為,給週遭人們一個愉快的觀影環境。可惜答案是相反的,欣賞新任007火爆演出的同時,後座的混蛋不斷地踢著椅背,超惹人討厭!無論我如何回頭給他白眼,低級的生物就是不懂得尊重別人,懶得跟「牠」計較了~算算兩個打一個的贏面不高... 無奈只好當文明人。 

老天是公平的,得罪RX的一定會遭受懲罰,電影結束後我等著人潮散去,結果後面的那位仁兄又折回來,應該是掉了甚麼東西在地上,他只好跪在地上到處找,嗯嗯~ 剛剛好跪再我面前,好的... 賤民平身吧,退朝!


一路順風,雅夫

今天聽到讓我很訝異的一則新聞,日本寵物當家的外景主持狗《雅夫》往生了,很難想像那龐大的身軀只停留這世上不過才七年,對於拉布拉多犬來說正常應該可以活到超過12歲,感傷這世界上又少了一隻傻呼呼的大狗,我相信認識雅夫的朋友們一定覺得訝異與難過,雖然只能從電視前看到它耍笨的樣子,這卻是我跟布丁共同的最愛電視節目,每次雅夫身影出現在電視前,布丁總會很激動的跳上跳下,似乎想跟它的偶像打招呼...

剛好最近也看完《馬力與我》這本書,瘋狂惹麻煩卻惹人愛的拉布拉多狗的故事總是吸引著我,不管再多的傢俱報銷、狗毛飛滿屋,都比不上這隻狗帶給主人的快樂。書中主角最後也是敵不過生命大限,看著它老化確是飼主最難受的部份,可是貼心的互動過程總在文字中偷偷的催化淚腺。,

布丁明年就滿四歲囉,它永遠也不會知道雅夫已經走了,不過這會提醒我們在忠心的笨狗有生之年,不要虧待它們,好好珍惜與寵物們相處的每一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