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.12.25,我們一行四人來到世貿拍攝國際車展,除了老搭檔JOE、還有他的寶貝徒弟阿Q,還有現在改名為「水梨哥」的TONY...。車展攝影,美其名是攝影練習,其實是日子實在無聊透頂,就出來拍SG消遣一下囉。平淡的生活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,四人生活或多或少都有了些變化,唯一就是到展場湊熱鬧的嗜好不變... (難得嘛,拍拍SG有甚麼關係?)

前幾天「橘大哥」這外號又被水梨哥炒熱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原來是我展場拍照不單純只有攝影,遇到要答題送禮物的場面,自然也要積極爭取不能放過。所以單手持相機,另一隻手就高舉揮舞,爭取每一個紀念品... 很幸運的,在VOLVO攤位就這樣我被主持人-小乖選中,一聲「那位攝影的『橘大哥』麻煩您上台囉...」,就很丟臉的上台玩競賽遊戲,努力拼來的獎品竟然是... 與兩位美麗的SG合照一張

沒想到這獎品讓我的哥兒們非常忌妒,尤其是水梨哥堅持他在台下加油最大聲,所以我才能贏得這項大獎... 真是的,如果大嫂在場我看TONY你敢不敢上台與SG合照!?

拍完了橘大哥合照,我們四人小組繼續爭戰四方,後來就常常找不到TONY了,回家後JOE很興奮的給我看一張照片,原來我們水梨哥拼命了,爭取每一個與SG近距離接觸的機會,聽說還有發生相機鏡頭戳到SG臀部的意外事件......

我看是沒有戳到啦,看倌您說有沒有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kichen 的頭像
    rikichen

    永飽安康-RX的攝影部落格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