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拍完了Show Girls,離開了台北回到我在南部的宿舍,一夜心情調整要迎接未來一個月的代課挑戰,真是兢兢業業啊~

隔天一早就起床了,騎著我的藍色霹靂號前往目的地,天啊... 冷風無情刺骨錐心,這個鬼天氣讓我的摩托車冷到發不動。糊塗忘了圍巾禦寒只好用神聖的教育使命加持,努力的往前騎... 這一趟還真久耶,又冷又遠的星期一早晨,藍色的憂鬱喔...

寫了那樣多,跟圖片上的這些雞有啥關係?

各位看倌,騎著騎著周遭的景物越來越有古早味,一個轉彎竟然出現這個景緻... 哇賽,土雞、番鴨還有火雞,遠處還傳來小黃的叫聲,這些都是兒時到二伯家才看得到的,托這次代課之福我又見識到了傳說中的「雞犬相聞」,當了三十幾年城市鄉八佬,重溫一下農村人家生態景觀囉~ 呵呵

拍照、拍照,太難得了~ 套句Joe大師的口頭禪,來都來了~怎可以不「督」的幾張呢?

不過... 看看就好,我還是想念我台北的家,電視、遊樂器... 還有最重要的暖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