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LL媽看到我買了兩隻熊貓娃娃,也有蒐集癖好的她就狂吵著要我幫她買,逼迫我告訴他販賣地點... 看在她平常對我不錯的份上就答應幫他買個兩隻。

這東西跟扭蛋一樣,沒有拆開包裝根本不知道內容為何,這次的熊貓機器人娃娃有10種不同塗裝,我上次買的野戰塗裝顏色太暗沉,拍起來不討喜,所以想再買一個看看能否有鮮豔一點的配色...

當場再買兩隻... 拆開來看,覺得還OK... 雖然不是心中最中意的顏色,想想就算了。然後幫LL媽買了兩隻,不拆開等下次見面再拿給她...

這可是以後要拍美食的重要道具... 晚上LL媽聽到我幫她買好了還很興奮說要去拍炸豬排當作美食團創業作品...。結果隔天上MSN時候,LL媽竟然跟JOE兩人跑去吃炸豬排,當場放我鴿子。

真是晴天霹靂!!感受到被夥伴背叛的痛苦,一邊看著海賊王漫畫,與漫畫中魯夫一行人注重夥伴的義氣精神,這次的豬排叛亂事件,更是令我覺得心痛不已...舉國上下皆唾棄這種行為,詛咒吃了豬排會拉肚子....

看著桌上未拆封的兩個熊貓娃娃,心一橫就把她拆了~ 結果裡面那兩隻配色超級漂亮耶,其中一個跟我原來的配色還是一組,當場決定要把這兩隻沒收,作為對放鳥豬排事件的一個紀念。

抱歉,LL媽~ 你自己去買吧,這隻漂亮的2號天空色機器人我就留下來囉~~哈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