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蘇打綠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...

[10:22 pm 斗六車站旁的唱片行,星期一]

慶幸趕上唱片行還沒打烊的RX:老闆,我要買蘇打綠專輯!

拿著掃把的店員:先生,我們沒有喔~ 只有 玫瑰、大眾 才有舖貨...

站在一大堆楊丞琳宣傳海報前的RX心想:.............時代變了........

[5:35 pm 台北健保局前的玫瑰唱片行,星期五]

終於停好車、很有誠意的RX:老闆,我要買蘇打綠專輯!

站在吳克群CD山前的店員:先生,現在缺貨喔,過幾天才會補...

彷彿看到頭上烏鴉飛過去的RX心想:...... 買張CD這樣困難喔!?

[5:43 pm 南陽街上的大眾唱片行,走過去的時間]

想碰碰運氣的投機份子RX:老闆,我要買蘇打綠專輯!(語氣軟弱了許多)

站在柯有倫海報下的店員:缺貨喔先生,週末才補貨....

烏鴉已經成群飛過的RX心想:......幸好白金卡免費停車兩小時....

[6:31 pm 南陽街上的大眾唱片行,星期一]

不想觸霉頭問店員的RX直接到架上找:喔耶!找到了~~

協助客人填寫周杰倫專輯預購單的店員心想:這人來兩次了耶,不會CO MP3吧~~ 不會用電腦真可憐....

付現金買CD心痛中的RX心想:... 348耶,好貴 好貴...

[11:17 pm 斗六宿舍中,三小時後]

CD放進電腦中... 用256kbps轉檔進入我的iPod中...

柔柔的蘇打綠音樂就這樣開始~~


P.S. 沒有相機、數位板的創作好辛苦... 滑鼠慢慢拉線拉到手痛眼脫窗... 畫得不好請大家見諒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