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好夢正酣,怎覺得有人在刮我腳底... 睜開眼睛一看,布丁不知道何時跳上床來了,睡了一陣子大概想出去喝水,所以刮我腳底叫我起床~ 真是隻怪狗,不愛叫卻老用一些怪招...??

大概是最近天氣轉涼了,布丁也不太愛睡地板了,早上都會在我房門前輕輕唉唉幾聲,讓我妹放他進我房間,然後跳上床睡回籠覺... 睡熱了才又跳下床,或走出去喝水....

狗真的不能太寵,布丁已經無法無天了~~ 他已經認為擁有30%我床的股份,所以躺一下是理所當然的,如果沒有比較嚴厲的語氣斥責,他是不會下來的。您看,相機都拿到眼前來拍了,他還是無所謂的瞇著眼睛享受彈簧床的溫暖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