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早晨照例被喬木Call起來打球,這是我們義氣球隊的習慣,週六早晨一定要聚在一起打場籃球,已經延續了將近10年的傳統是不可以輕易打破的... 雖然我昨天求雨了半天,今天早上還是很不賞臉給了個晴朗的天氣,沒有偷懶藉口,乖乖換上球衣打球去...

穿上我的AIR JORDAN 11出發到球場,這雙球鞋可是鼎鼎大名喬丹系列11代,我買的是復刻版全黑色,鞋面上黑色發光的亮皮當時可是震驚運動鞋界,充滿炫麗的黑人風格,尤其是白黑版本最為誇張... 甫上市我還不太敢買~ 直到復刻全黑色上市我才調整心情買下去... 當初也買了三千多吧,貴死人...

球賽將近尾聲時,突然聽到腳上傳來怪異的聲響,心想採到甚麼怪東西,仔細一看嚇死人唷,左腳的鞋底整個掉下來耶.... 我的天啊,這是甚麼狀況,從籃球鞋變成拳擊鞋喔!!!???

看來要再去買雙球鞋囉... 氣死人,NIKE現在的鞋子都太貴了,不見得有那種一看就會愛上的鞋子,不然就是看上了卻不敢看售價標籤,唉。根據我10幾年的研究,買雙高檔球鞋對我的彈跳是沒有任何幫助的,還是買鏡頭比較實在。

改天在去NIKE Outlet挑雙過季的鞋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