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Maggie,

架好腳架準備按下快門的時候,電話響起~ 妳問我現在在哪?「親愛的,我在梵谷畫中啊,呵呵~」

1889年五月,梵谷住進了此地的精神療養院,這也是他許多名作瘋狂誕生期,包括那幅我最愛的星空「Starry Night」,回想起第一次在紐約現代美術館見到真實畫作,那筆觸、顏色震撼了我的視覺,也改變了我對藝術的看法,不再對純藝術抱持著負面看法,用書本上的印刷藝術品來談藝術,過去的我好似蜀犬吠日,汪..汪...汪...

2005年八月,我也來到聖雷米,見識到此地的風光為何能給梵谷如此強烈的創作靈感觸發?在藍天、橄欖樹下... 我也好想拿著油彩,把這份感動描繪下來...

跟隨著當地製作的景點標示,在每個梵谷作畫地點的前方,謹慎的按下快門,對大師的獻上我真誠的敬意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