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Maggie,

佇立在我面前的是羅馬帝國遺留下來的巨型標誌-嘉德水道橋(Pont du Gard),兩千年前為了解決尼姆城用水問題,羅馬人展現了驚人的建築工藝,建築了長達48公里的引水渠道,就是眼前的這座令人讚嘆的水道橋。

為了拍攝好照片不愧對這座歷史遺跡,再度發揮攝影師的堅持,前天先勘景研究出適合的光影時間及拍攝角度,第二天才開始正式拍攝工作。

由於水道橋離我們旅館有點距離,勘景又因為興奮過頭延誤時間,回程路上我不禁踩油門的力道用得稍微大了一些,換來高速道路上的一道閃光,法國政府替我留下一張神勇飆車的紀錄照片...

第二天正式拍攝,我可是徹底發揚台灣精神,鞋子一脫捲起褲管就衝到河中間拍攝了,這樣的體驗倒是蠻新鮮的,不自覺越走越遠... 。可是我盡職的伙伴發覺見鞋不見人,緊張的在岸邊狂叫,整個岸邊都迴響著我的名字~

親愛的,拍累的我趴在石頭上寫明信片,可以聽到流水聲還有清爽的微風吹拂... 下次我們一同躺在這塊石頭上,享受這片美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