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便找個理由中午聚餐~ 那就...慶祝我的鏡頭從日本修理回來吧,這理由不錯吧!?就這樣與吃喝玩樂固定班底(台語:腳)約在大直義麵坊見面吧,今天就帶著矯正過的85mm F1.8來去試刀~

義麵坊有多好吃呢?看這位小姐銷魂的表情就知道了...

對焦點擺在可樂瓶上,銳利到不行!! 這顆鏡頭正式宣告浴火重生,可喜可賀。(修不好就把你賣掉換 85mm F1.2L)

青菜很重要喔,大雞肉凱薩沙拉這是必點的一道菜,清涼爽口搭配培根與起司的香味~ 讚。順手拍了一下,哇賽~ 後面的散景(Boken)真不錯,跟我其他鏡頭的味道不一樣喔,以後要多用多用,呵呵。

店內很特別的是菜單都用粉筆手寫,挺有一番風味的。店員應該都是附近實踐大學的學生,青一色穿著黑色制服,很有精神在店內為客人服務。

今天點的是辣雞肉番茄麵~ 嗯,我最愛義大利麵番茄醬的味道,相對的白醬做出來的料理我就沒啥興趣囉。享受這種高熱量食物,怎能缺少好搭檔可口可樂呢?我特意等到麵上來才點飲料,為的就是維持可樂的冰涼度,在第一口麵後才喝可樂,讓口腔中義大利麵通過熱度瞬間被可樂冷卻,好似三溫暖般~ 嘴巴張開緩緩吐出哪一聲....『哈~啊~』。

今天鏡頭測試成功,中餐也極度享受~ 高貴不貴!! 人生若此,夫復何求!

隨手一拍店內客人也是一臉滿足,大直義麵坊好地方~ 推薦推薦!

義麵坊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4號
電話:02-8509-57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