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法南攝影之旅,計畫是兩機四鏡的旅遊,第一個衝突點就是原來的Mini Terkker包包裝不下,除非我拿個菜籃裝我的鏡頭,不然就是得添購一個大一號的新背包。

我想我也沒有其他的選擇了,翻翻Lowepro目錄馬上就看上了這款雙色的背包,Nature Trekker,屬於Lowepro攝影背包裡面豪華、高檔系列,當然價格也不便宜,但他的保護性與舒適性ㄧ流,想想為了這次旅行買揹包真的划不來,明年一定要再去旅行,這樣才符合財產攤提原則。

這張原廠配置圖差不多寫出我的目前狀態,光兩支變焦L鏡就足夠我唉唉叫了,還加上了兩顆定焦,尤其還是一顆塊頭不小的24mm F1.4L,加上閃燈、充電器、行動硬碟、濾鏡,整體揹起來可是相當有份量。

沉重的行囊,自然需要有人體工學的設計來減重,從上圖可以見到這款揹包對於肩帶、輔助固定肩帶、腰帶的設計都考慮到了,材質也相當注重,大量運用彈性質料。週日我背出去稍微測試一下,非常滿意整體感覺。

當你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,我已經揹著它走在法國南部鄉間了,協助我減輕那甜蜜的沉重負擔。

附註:相片來源Lowepro公司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