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是移民國外阿姨一家人回加拿大的最後ㄧ天,每次到加拿大都受阿姨的熱情招待,這次當然要展現一下我的慷慨,回饋一下回請阿姨全家到美麗華-瓦城吃飯。

瓦城最近崛起速度非常快,看它網頁就知道分店ㄧ大堆。整體的服務感覺還不錯,對於點菜也很貼心的推出套餐建議,今天就來份「饗宴6人行」,省下我傷腦筋的時間囉。

這就是我們當天的豐盛午餐囉:

月亮蝦餅

青木瓜沙律

鐵板牛柳 (圖三)

檸檬烤豬肉

椰汁炒雞肉

檸檬清蒸魚 (圖四)

翡翠蝦 (圖二)

咖哩紅蟳 (圖一)

辣炒高麗菜

 

菜的份量是中、出菜速度也恰到好處,看得出來是有精心設計的,台灣目前類似這種集團化餐飲很風行,以原燒聞名的王品台塑集團就是箇中好手,大量進貨壓低成本,標準化菜色縮短及簡化作業流程,可以說是台灣餐飲界的進化革命。

外婆也一起來享用中餐,挑嘴的她對於瓦城可說是稱讚有佳,一直提起下次要帶外公一起來用餐,整個用餐過程可以說是非常愉快。不過很掃興的服務人員見到我拿起相機拍照,在掃射ㄧ輪後告知我不能對菜肴攝影,哇塞!! 怕洩密喔~~ 我真的看不出有啥秘密好保守的。好吧好吧,那我就收起相機囉,刊出來的照片都是制止前拍的,呵呵。

攝影筆記:有老人家一起吃飯喔,拍照就麻煩一點,他會一值催教你不要拍了... 唉,干擾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