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回台南,吳Sir神秘兮兮的告訴我,「主民有女朋友囉」,手上的茶杯差點掉到地上,這個萬年單身男的春天終於來囉。吳Sir又很興奮的說到,「等一下主民會帶她來喔!!」

可是這忘恩負義的老杜,見面故意不帶女友來讓我鑑定一下,一定是怕我把他從前的荒唐事情通通說出來,一定要等到結婚不能後悔時,才肯讓我把秘密抖出來。

天佑我軍,杜嫂於聚會提前現身

老杜以為可以藏到結婚那天,他的算盤被甯Sir的團圓聚會破解了,在強大與論壓力下,老杜終於帶著未過門的杜嫂現身了。

在一陣驚呼聲中,兩人終於現身,雖然身為空軍最年輕的博士與最年輕的系主任,可是泡妞技巧有如幼稚園的老杜,竟然可以認識這樣一位美少女,其中一定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,或是很多噁心的甜言蜜語。

預計年底結婚的兩人,雖然還有ㄧ大段時間,龜毛的老杜竟然演練起新人敬酒,帶著未來的杜嫂ㄧ桌一桌的敬起酒來了。連這種事情都要經過兵棋推演,可見我國國軍做事真是ㄧ絲不苟,看樣子屆時禮金要多包兩百了。

經過我的逼問後,查出原來老杜在英國攻讀博士時候,房子要分租恰巧杜嫂來詢問,ㄧ見鍾情的他當場降價30%,打價格戰吸引住杜嫂,並用他老實的外表作為安全的保證。說到這裡,老杜僅僅握住了我的手,說這一切都是要感激我的。原來數年前老杜苦追不到女友時,曾向我討教幾招,我根據他的命格給他十六字箴言,「貌似忠良,化解心防,近水樓臺,打死不退」他謹記在心,沒想到一舉成功啊。

有幸能成就這對美眷佳人,真是人生ㄧ大樂事啊,不枉費當兵時都凹主民晚上幫忙買晚餐與鹽酥雞,才能蒙受上天眷顧賜給美嬌娘,真是好人有好報。

未來的杜嫂,放心嫁給主民吧,他如果對你不好,我會扁他,看過這篇Blog的網友也不會饒了主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