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煩喔,媽媽想抱孫子想瘋了,整天就催我結婚,可是他不知道我已經小孩成群,每天玩物喪志,完全不理會他的嘮叨。


(photo by BlueJoe. 2005.06.30)

這就是我的快樂小家庭,ㄧ台Canon DSLR加上七顆鏡頭,其中四顆有尊貴的紅色橡皮筋,這可是花了我好多心血跟金錢才建立的小家庭,在我的防潮箱的小世界中其樂融融。(記得MIB 2那個寄物櫃小星球嗎?)

喔,這些都是私生子喔,我老媽只知道我有ㄧ台"黑色"相機,還有兩顆鏡頭,ㄧ顆"白色"ㄧ顆"黑色"的,哈哈哈~~~

把這張照片傳給我朋友炫耀一下,他竟然問我.......

Calvin: 你老媽有EMAILㄇ?

RX: 幹麻?

Calvin: 轉寄給你媽~~~!!


可惡的傢伙,我不會告訴你陳媽媽的聯絡方式的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