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反應美食影像好久沒登出了,非常期待能見到35mmF/2拍出來的美食照片,馬上端出上星期六南下台南之旅的成果。

台南出差順便探視吳Sir,熱情的吳Sir晚上招待台南知名小吃,提議到安平古堡吃蝦卷。聽到這點我心中暗自竊喜,這次有新東西吃了在地人真的不一樣,以前自己來都只會吃鱔魚麵、棺材板,這次有新鮮貨嚐囉。

開了30分鐘的車總算到了安平古堡,竟然還有人很不識趣問我要不要先參觀古蹟?現在只想拜五臟廟啦。


檢視一家店有不有名,看人潮就知道。這家蝦卷店真的遠近馳名,排隊的人好多喔。


「周氏蝦卷」除了好吃的米粉、魚丸湯,最著名的應該是他的蝦卷,不是蓋的這東西真的好吃,酥酥的蝦卷並不油膩,咬下去口感十足,瞬間爆開的湯汁滿足我的味蕾,天啊... 鮮蝦的菁華,被芥茉醬油瞬間抽出來,好吃!

不蓋你我ㄧ口氣吃了八個..... 踩煞車的原因是因為有人提議等下要去吃豆花。


臨走前看看好吃的蝦卷是怎樣生產出來的,剛剛炸好的蝦卷看起來真美啊。

攝影筆記:不要怪我構圖歪了,餓到頭昏腦脹,誰還有力氣構圖啊~~ 吃東西重要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