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養眼的TITLE IMAGE,感覺今天要說一個情色的故事,而且故事發生的地點,又是日本味很重的百貨公司,這一切的一切,如果不是限制級的A片,就是很羅莉控的超萌傳說,到底是要蒐集甚麼東西呢?是癡漢管理員蒐集美少女?還是御姊管理員蒐集嫩男?或者是要敘述對某種物品的變態蒐集者?地點在百貨公司... 難道是跟洗手間偷拍有關的?

其實只是為了把你拐進來看文章啦,一點情色內容都不會有的?上面寫的那一堆沒營養的東西,是針對Facebook、搜尋引擎所做的,與本篇關係程度... 大概只有1%吧。

今天到某家日系百貨公司,下了地下停車場後,依照停車管理員指示停車。只是心裡覺得納悶... 為什麼有好幾個空格他不讓我停,要我一直往裡面開?抵達目的地後不禁莞爾一笑,原來是要我停在一台GOLF VI GTI旁邊,當下我只是興奮遇上隔代兄弟車,停好車後拍張照片留念,沒想到接下來的景象讓我嚇一跳...。

一台白色的SOLIO也熄火停好車,不偏不倚就被安排到黑色的SOLIO旁邊... 走兩步看到停車架上,又是兩部一樣的FORD FOCUS成雙對!嗯... 這家停車場的管理員真會找樂子,很有耐心地玩這種汽車對對碰,可說是「樂在工作」的最佳代言人。

朋友阿志曾跟我說過,當他開著他的TOYOTA WISH到遊樂場,也是依照管理員指示停車,可是所有車都是左轉,為什麼只有他是右轉,結果就是這家遊樂場的管理員玩更大,他把一整個區域都給TOYOTA WISH停放,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