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人變成黑炭,鼻子也開始脫皮的原因,就是艷陽下的香草天空啊...

挑戰坪林香草天空已經整整失敗了三次,每次都毀在天公不作美,可以逃過山傑克車隊的磨練活動。所以星期天當鬧鐘響起,第一個盼望聽到聲音是「落雨聲」,落空的心情不死心掀開窗簾再確認,好一個風和日麗的艷陽天,有沒有搞錯才六點多耶... 只好摸摸鼻子著裝出門了。

從新店捷運站整隊出發,就開始往前突進,果然一下子車隊就分成好幾個集團,最後依照慣例我跑最後一棒,孤單地騎在北宜公路上,只有轟隆隆的重型機車陪著我,表演壓車過彎給我欣賞﹝請各位大哥騎慢點,不要撞到單車騎士啊﹞。據說我整整落後15分鐘才到達集合點 ─ 號稱最高點的「等很久公園」,喝了瓶Ella代言的舒跑後繼續向前行,過了海倫咖啡進入下坡路程,一路下滑到目的地『香草天空』。

為什麼我的單車遊記都沒有同伴騎車的英姿?因為我都落後墊底啦...

台北市近郊幾條道路,假日都是單車、重機的熱門路線,北宜公路當然也不例外,所以幾個重要的休息餐廳,自然成為行程規劃的標地物,香草天空當然也不例外,拜訪並非因為它的餐點聞名,而是剛好落在人類體能極限的休息點上,加上規劃還算不錯,對車友挺禮遇~ 打折加上無限暢飲冰水,花個百來元休息一下,吃點東西補充能量,再準備踏上太陽又更毒的回程吧(泣)。

雖然有著浪漫的名稱,但這趟旅程卻硬得很,來回突破50公里加上又是艷陽天,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是如何完成的...,我只能拜託JACK隊長,下次我們冬天再來吧 ^^


守護著北宜公路騎士的地藏王菩薩

天氣真是好到一個極致啊...

讓我們安心放置心愛的單車,廣場上停滿了重車

熱到超想把車一丟,搭公車回家...

曝光過度? 這完全是當天騎乘環境的寫照啊... HOT HOT HO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