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定是瘋了,登山車買甚麼卡鞋?

後來想想... 什麼時候登過山?都是把MAN車當淑女車騎,整天在柏油路上混,沒必要欺騙自己這是一台登山車,已經被我搞成一台四不像的通勤車,為了遠征時的踩踏效率與減低膝蓋負擔,那就學公路車手上卡吧。

不過老天也跟我開了個大玩笑,興致勃勃要找山傑克買卡鞋,他老兄翻翻店內庫存,還調出三司達庫存單,宣佈了最大尺寸只有45號的惡耗!我的媽啊,難道台灣人的腳這麼小嗎?更氣憤的問了別家Specialized的車鞋,那個國家的男人腳更小... 最大只有44號!最後我打了好幾家自行車店,才在內湖RST休閒概念館買到這雙46號的車鞋,也沒有其他選擇~ 就是這一雙了。

登山車鞋嗎?其實也不是... 這雙是登山車與公路車兩用車鞋。原因是... 沒有其他選擇,第二個原因是以後換公路車還可以穿,哈哈哈哈哈... 這彷彿在預告什麼?

p.s. 感謝 RST休閒概念館的老闆,特別讓我在他店內練習上下卡踏將近半小時,托你們的福我平安騎回家了!


據說這是改款後的型號,後面昏倒的是布丁大爺


好不容易買到的46號,彌足珍貴啊


人生的第一雙卡鞋,一定要發文紀念一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