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第一個星期六人在台北,趕到西門町紅樓廣場參加「飛輪海」第三張專輯《越來越愛》的簽唱會。不意外,現場照例是人山人海,不同的是來自海 外的粉絲多了些,遠從韓國日本專程來到台灣的歌迷一堆,現場工作人員還得用憋腳的英文+不知從哪學來的日韓文跟歌迷溝通,比手畫腳地滿足大家的期望,做國 民外交也讓簽唱會順利開始。

四位帥哥搭乘重型機車入場,實在有夠帥+有夠MAN,想想這張專輯叫《越來越愛》,可是幾個熟識的歌迷卻提醒我 怎麼看起來《越來越胖》,超傷心的......。有任務在身還是得努力振作,一邊維持歌迷秩序一邊拍照,把這四位帥哥的丰采記錄下來,除了讓無緣到場的歌 迷 欣賞之外,也警惕自己2009年要努力維持身材了~~

這是我參與的第二張飛輪海專輯了,兩年的觀察真的看到飛飛們很大的進步,尤其是經 過演唱會的歷練,四個人在舞台上的舉手投足真的不一樣了;新專輯選歌的值得嘉許,《越來越愛》、《寂寞暴走》都是上品,MV還沒有曝光的後續主打也挺耐 聽,傳唱度也不錯,新年到KTV可以當我的主打歌了~ 嘿嘿!

今天依然只有攜帶RICOH GX200拍照,不帶單眼跟媒體搶位子了,小相機隨手紀錄、意思到了就好 ^_^。


在歌迷的歡呼聲中,以及重機的引擎聲浪中,飛輪海入場囉!!!

車子剛好停在我面前,完美的角度留下一張大東的帥照

除了炎亞綸迷人的微笑,請注意左上方那群人... 卡位一流、表情滿分

吳尊與辰亦儒入場囉!! (小安你的手放在哪裡啊?)

伸展雙臂的吳尊... 我想歌迷心裡想的是:「擁抱我吧,阿尊尊!」

感謝每一位到場支持的歌迷朋友,妳們的熱情與尖叫聲都令人難忘

演唱《寂寞暴走》,亞綸完全投入歌曲情緒,激動到都跪下來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