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假期的雨下得讓人心煩意亂,很多的堅持在這時候都容易把持不住,尤其是在敗家這檔事上,荷包不小心就會大開,小朋友無感覺的出走,醒來時只能望著消瘦的皮夾輕嘆...

過年為了打發時間買了一些遊戲,由於本人都是買正版遊戲堅持不改機,所以買起來特別痛!今年的第一痛是在《鋼彈無雙》這款遊戲上,遊戲打的號召是操作男孩心中的英雄 ─ 機動戰士,自在地於宇宙中翱翔與殲滅敵對陣營機器人。這款遊戲是由Koei出品,引擎應該移植自砍殺大作《真‧三國無雙》,基本上玩法都差不多,操作著主角衝進敵陣營拼命殺,砍越多分數越高,當螢幕上出現一大群敵軍,腎上腺素就會開始燃燒,搖晃著控制器與咬著牙,拼命地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... 就這樣我新年解決掉數千隻機器人~~ 玩到後來覺得重複這樣的行為實在很腦殘,除了操作鋼彈機器人戰鬥狠爽之外,並沒有太大的樂趣.... (但是值得買啦,一生一次的腦殘投資!!)

看著玩電動時老婆似乎很無聊,就買了一款《雷曼兔大冒險:Rayman Raving Rsbbit》,這款首先在Wii上出現的遊戲,移植到Xbox360上還是挺有趣的,不過Wii的控制器還是技高一籌,就少了那一點歡樂。

上網時不小心看到《惡魔獵人:Devil May Cry》的預告,這... 這... 這... 沒有買這款遊戲怎對得起新年假期,在我苦苦哀求之下好不容易老婆大人點頭同意了,代價是我今年買Video Game的額度全用光了.... 看在Capcom年度大作的份上就同意這場交易,回家一玩絕對值得啦!

以上就是我農曆春節的娛樂報告.... 總結一個字就是「殺!

本文引用圖片來源:台灣Xbox360官網 http://www.xbox.com/zh-TW/default.htm


看到沒? 這種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爽度,而且還是機動戰士鋼彈ㄟ


遊戲中不是操作這些搞怪的壞心兔子,而是被兔子俘虜的猴仔~ 呵呵


這種集暴力血腥於一身的作品,才能燃燒我的遊戲魂!(花了三小時才幹掉這隻魔王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