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很多很多理由要買單車攜車架... 當然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,那種騎不遠要靠車子載的娘泡理由,絕對跟本人無關;但是想想愛犬布丁... 身為「布丁熱血大車隊」精神領袖,如果每次都沒辦法跟到,實在太可惜了... 為了愛犬只好一擲千金,買單車攜車架,可以載狗又可以運單車,完美解決我的問題。

上網搜尋了一下解決方案,本來想買車頂架... 不過CRV車身高,想要把單車扛上去~ 那得冒閃到腰的風險,後揹式雖然貴但算是比較適合的solution。決定了就找一間可靠的店家,上網找了一家專營戶外RV的店就殺去買了,原本以為要買的是這家主要代理產品「THULE」,貼心的店家對於CRV一代用戶推薦的是義大利品牌「Fiamma」,而且還是改良版二代喔~ 不囉唆就刷卡買囉!

店家很熱心的教學結束後,馬上回家Try一下吧,把XTC SE與DS 821都裝上去吧,立刻準備挑戰風櫃嘴!


與CRV合體的樣子... 有點不習慣


其實質感挺不錯的,花的錢還是有價值...


鋁合金打造,最多承載35公斤


攜車架依次可以戴兩台單車


上車架的XTC SE,充滿著戰鬥氣息


精緻的輪胎固定帶,上面還掛上品牌名稱


這是原廠設計的三個固定點

沒想到裝上第一台XTC時沒出問題,DS-821就把我整死了... 因為這台車架屬於寬扁型,跟一般管狀車架不同,我搞了半天... 自行車搬上搬下試了好幾次,穩定的程度就是讓人不滿意,雖然店家還加送一條固定帶,可是原本車架設計三個固定點卡不住,未來發生慘劇的機會很大。那... 怎辦?別去風櫃嘴囉,把車載到店家求救吧!

店家賣我時侯強調親切的售後服務,經過第一次驗證果然名不虛傳,店家很認真的在大太陽下協助我調整,總共來了三個人伺候這兩台腳踏車,固定帶拆下後依照這兩台車子的特性重新定位,(我不知道上固定座可以拆,原廠的設計真好~) 穩定性果然不一樣~ 滿意到不行 ^^ 接下來可以好好計畫一些 4 + 2 的單車旅行囉,萬歲!

套一句電影練習曲中的一句名言... 有些東西現在不買,以後就會漲價囉~


DS-821 怪異的車架無法固定... 好煩喔


沒有完全固定好... 忐忑不安地上路求救去


超熱心的店家,感謝幫我解決問題


完成組合後的帥氣英姿,順便幫店家打廣告 http://www.unrv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