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個神聖的議題實在吵得令人厭倦,公投雖然是人民被賦予的權利,怎感覺被濫用了...

我很單純問個問題,公投應該是對國內的重要意見作表決,譬如說要不要罷免總統? 或者蘇花高要不要建設等這種在國內具有約束力量的意見探討,至於台灣人民投票有沒有人鳥?這種議題似乎邏輯不大對耶...?

如果我在家裡舉行會議,投票「林志玲當我女友」這個議題... 雖然有點好笑,可是我想親愛的家人都會舉手贊成,連愛犬布丁也不會反對的... 在這樣百分百的強烈民意下,林志玲會鳥我嗎?白痴才會這樣做吧!!!

套回來公投入聯合國這議題... 公投過了,就可以加入聯合國喔?

政論節目一直說這是假議題,我想這是統派媒體亂說話,這麼神聖的事情怎可以誣衊他...,說也奇怪... 公投都還沒有舉辦,政府已經先動作了!? 不是要詢問民意嗎?怎偷跑... 萬一大家不愛加入聯合國怎辦?這樣不是強姦民意嗎?

公投說不要買武器,最後還不是買了?而這次的鬧劇不管結果如何,反正陳水扁也說公投結束啥也不會發生,那我們投個屁啊?要加入聯合國有很多事要做,國際外交是一門細膩的藝術,搞個公投有用喔?這世界不是靠玩弄民粹就可以走天下的... 我很懷疑,這樣粗糙的炒作方式,是讓我們離聯合國更近?或從理想進化成夢想?

最近想買新相機,可是Canon機皇好貴喔... 那我們也發動網友來公投,一台18萬打3折賣啦!民意萬歲~~~

鄉親啊~ 你們說好不好!?

 

 


掛給自己看的布幔,訴求是 台灣職棒 加入美國大聯盟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