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用一顆變焦範圍過大的鏡頭,雖然可以有一鏡到底的方便,可以如果要拿畫質還換取方便,那寧願辛苦些努力換鏡頭吧...。上一篇文章用28-70mm抓團體畫面,接下來換上70-200mm 拍個人特寫。覺得前半段由於Selina距離我太遠,拍的都不甚理想,所以這次就專們伺候娜娜公主,把畫面焦點集中在她身上。以望遠鏡頭來說,小白要拍攝這樣的場景應該綽綽有餘,不過如果想拍到橫跨舞台另一端,還是有點吃力,這場演唱會Selina與我的距離都太遠了,成功的畫面實在不多...憾!

這幾張照片主要是「藉口」這首歌的時候拍的,可以感覺以Ella為主角的歌曲,站在舞台上的神情就不太一樣,該怎麼說... 是唱歌還搭配了「演技」,臉上的表情融入歌曲之中,不時地與台下的粉絲們互動,是整場拍起來很舒服、很可愛的一首歌喔。

上一篇文章加上了很恐怖的簽名檔,自己都覺得醜陋不堪,所以我又放棄囉... 不要因為沒禮貌的人傷害了其他可愛的鄉民 ^^


Selina對於演出的態度可是很認真喔,看她的表情就知道


對自己演出也樂在其中的Hebe


歌迷們的尖叫聲夠不夠啊?熱情不夠等下又會下雨喔


這個pose... 娜娜公主,可是說 天上天下、唯我獨尊!


對與歌迷互動成績露出很滿意表情的Ella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