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學校電梯間見到系學會貼出的佈告─送舊盃籃球賽,想想好久沒打球了,偶爾跟同學同樂一下也不錯,大家一起在烈日下流汗搏感情,想想就覺得這是一個美好的畫面,當下就決定報名了。

私底下問幾個同為博班的老師,要不要一起跟同學玩玩...

Sweet松」老師:我斯文人~ 我打羽毛球... ﹝然後在一群女學生的尖叫中翩然離去﹞

雲之光」老師:對不起耶,我那天要到台中開會... ﹝轉身過去打大哥大,低聲要對方幫他安排會議﹞

真是不夠意思的一群人,看來只好自己上了,找同學組隊吧。沒想到四技三的同學們自己要組一隊,好佳在有兩個二技三的同學同屬孤兒,就三個人湊一隊,臨時場邊再找人湊囉...


抱歉囉畢業生,該贏的球就一定不能輸!這是人生大道理啊~

比賽當天大一因為人數太少所以拆隊,抓了兩個來當我們隊員,然後第一場就對上四技三這群忘恩負義的傢伙。讀者們看過英雄片吧?好人那一方人數一定是比較少,看起來弱勢的那一方,而人多勢眾的通常都是失敗的壞人,這樣才符合亞里斯多德的戲劇理論。

故事情節一定是這樣寫的,我們這群悲劇英雄打贏了第一場球賽... 哈哈哈

接下來送舊盃的主角大四同學上場了,雖然老師祝福你們鵬程萬里,但球場上還是要痛下殺手,送個拐子當畢業禮物,這樣才會記得師恩浩瀚,嘿嘿。


大二的同學們,請祈禱不要被我教到喔,君子報仇... 不用三年

沒有替補連打兩場的情況下,我們體力也負荷不住了... 第三場球賽就在不停的「抽筋→換人→拉筋休息→場上又有人抽筋→換人」的悲慘狀況下輸球了。這樣的結局橋段令人想起「末代武士」,用盡最後一分力氣戰死沙場,在落葉飄飄中,悲壯地接下了第二名的獎盃。

打完了球,當然要來張合照,找個學生幫忙拍一下... 收到照片我嚇一跳,怎變成這樣啊!!!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
誰拍的啊?攝影不及格喔,怎把我們的秘密身分拍出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