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眨眼布丁就四歲囉!想當初抱回來還只是舒潔拉拉的大小,現在已經變成40KG的龐然大物,雖然甚麼都不會... 咬拖鞋習慣也改不了,愛吃又傻愣愣的布丁已在我腳邊磨蹭了四年,生活就如同狗臉上微笑般充滿歡樂。

四歲生日當然要好好慶祝一番,買了個狗蛋糕給丁丁慶生,號稱是輕乳酪口味,打開來還真的挺香的﹝這個人應該也可以吃吧?﹞,拍照之前人與狗都得忍住誘惑,吹完蠟燭才能吃...

看到布丁眼中的渴望,我知道牠想說的是...... 都是我的、都是我的、都是我的....。好吧... 今天壽星最大,輕輕地把蛋糕放在地上,一陣風過後就只剩下紙盒了,還有一隻吃太飽躺在地上喘的胖狗。

布丁生日快樂喔!

p.s. LL媽還有Uncle Joe的禮物不要忘記了,禮多人不怪、現金也收喔~


看那一臉想吃的樣子...


不要懷疑... 整盒蛋糕就是這樣吃掉,一下下就沒有囉


喀完整個蛋糕,連出去散步的力氣也沒有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