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下的美少女笑容,在本站已經絕跡了一個多月

將近一個多月沒拿相機,撐著柺杖的手似乎已經喪失了拍照的感覺,膝蓋逐漸康復中,當然也要趕緊抓回來攝影的感覺... 咳咳~ 我是說拍美少女的感覺啦。

反正又是美食軍團總召LL媽約吃中飯﹝又是吃吃喝喝,我會胖死﹞,找了最近成為古蹟維護代言人的JOE大師,還有LL媽辦公室可愛妹妹念柔小姐,一起前往胡椒廚房打牙祭吃中飯。

吃飯間閒聊談起念柔週末要當某網站外拍model,我的天啊~ 一個月的養病讓我忘掉了攝影有一個分類叫做人像攝影,整天玩物喪志關在家拍垃圾食物腦袋都悶壞了,當場就跟念柔小姐"盧"等下給我拍幾張照片,這個小妮子也很爽快的答應了,棒!

"凸"著柺杖、扛著350D是個很奇怪的景象,誇張還掛一隻小白... 在馬路上就拍起來了。當天拍起來有點生疏,攝影果然是需要常練習的,請大家見諒,今天來個素顏版熱身試鏡,改天呈上完整作品。


當天只能靠小白在室內拍照,有點晃到... 應該跟洪大喬醫生借小白IS


行動不便只能拍拍大頭照,自然光下的人像搭配小白散景特有韻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