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秀展除了移師到日本外,SG清一色改成東洋妹究竟還有甚麼不一樣的地方?其實是我膝蓋受傷只好了大概八成,有點勉強的在秀場巡狩,一段時間就必須要找地方休息... 這時候兩個展館之間的中庭樓梯上就是最棒的殘障休息區。

坐下來喝口水也冰敷一下膝蓋,雖然已經減輕重量只帶一機兩鏡,在體能非常時期還是很重的負擔,在電玩展中坐在台階感覺自己好像是RO裡面的弓箭手,龜在地上等待體力值回復....。等啊等,在致高點上怎看到一群又一群的XBOX 360 SG出現,推測應該是交班時間~ 這時候當然要拿起相機捕捉我最愛的次世代主機美麗代言人的倩影。

這群360 Girls中有一個落單的,拍攝過程中她似乎注意到我,相機大台加上白色鏡頭明顯,想偷拍是不太可能的,本來以為她會生氣給個白眼,不過她卻露出客氣的微笑,很大方地擺了Pose讓我儘情拍照,只有短短的幾步時間,大家各司其職互相留下這個會場應該會出現的畫面,然後揮手道別。

沒機會向她道謝~ 只能在Blog上說一聲 Thank You!


螳螂捕蟬,王大哥在後... 被他拍到我認真工作的樣子 (Contax鏡頭散景美吧?)


喔喔... 被她發現囉,怎辦~ 怎辦??


嘿,露出了親切的微笑,我當也回報這個國際共同語言囉


想不透這個手勢代表甚麼? 大概是只能拍10張吧?


一輪搶拍下來,不禁也露出倦容... 剛剛下秀應該很辛苦


再見囉~ 感謝您的配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